你好
没什么好了解的
 

我还在想,这种感觉怎么那么熟悉
像是高中的时候考不及格晚上哭着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安慰我不要哭,哭了她也要难过
像是打完电话第二天就听说爸妈和外婆在来看我的路上
然后我穿着校服打着伞,冒着大雨一边哭一边走在学校对面的路边,有很多小店
鞋子湿透了进了一家店吃了一碗铁碗装的加了火腿肠的热腾腾的伊面等着他们的消息
吃完了出来后又一边哭一边走
他们带我到超市买了一双新的白色运动鞋,我还记得它的样子
外婆在试鞋的时候坐在我的旁边安慰我
待我去吃了富乐鸡,老爸还摸了摸我的头
晚上我自己回到宿舍睡觉,也是这样的大风大雨,风声呼啸,门和窗都在疯狂地震动,我吓得打电话给老爸,只是想听听他们的声音安慰一下自己
结果电话一通我哭腔就出来了,老爸打着一把大伞到宿舍楼下接我到旅店
是不是想家了呢
可是我现在没法脆弱到半夜打电话给老妈哭
他们也没法立刻就在明天过来看我
我也不能让他们长途跋涉就为了来安慰我
我的舍友也在甚至我都不会因为雨声风声和门窗的声音感到害怕
我甚至可以一个暑假都自己住在宿舍
我也许稍稍有点长进了吧
又或者只是因为有了触屏手机和wifi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