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什么好了解的
 

我接受了这个世界太多善意

挂号时没带现金想转钱和后面的阿姨换一块钱阿姨直接送我了说没关系

药没库存了医生和我都一脸不知所措排队的叔叔笑嘻嘻说一声“那就换一种”

自助机缴费出了问题医院办公室的叔叔帮我又问又找人跑完了所有的手续退了钱拿了药

跟舍友去峡谷玩的时候看见一对老夫妇,叔叔背着一个小书包里面坐着一只小狗,我问阿姨能不能摸一下,阿姨开心地说摸吧摸吧,那狗狗乖乖的太可爱了

之前半夜找了一辆出租车接机,是个男司机,结果两条到学校的高速公路路口全部修路封了,地图也不管用,四处问人只能绕一条特别偏僻的林间小路,我吓得要死,但司机叔叔一路跟我聊天,借充电线给我充电,给我展示他放在方向盘后面的英语单词本,停路边休息的时候给我看他椅子上放着的是马桶的那个塑料圈,说不然骨头不舒服,就这么一路送我到学校,还少收了一百块钱,说人心都是肉长的,耗到这么晚都不容易

刚刚出门买信纸小卖部门口蹲着一只猫咪,乖乖让我摸,店主阿姨笑嘻嘻走出来说你看它很享受一点都不乱动

辅导员说话气到我的时候总总直接大骂这种人去死吧

晓雨知道我生病后第二天就给我寄了一大盒甜点

这世界多好啊

那些相处了十几年还说话伤人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就是车开过溅到我脚上的烂泥而已

我突然想外婆了

评论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