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什么好了解的
 

以后喜欢的博主我还是自己藏着吧_(:з」∠)_
现在越来越喜欢尖锐激进自私的观点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可能在心理很重要的一块被纠正过来后已经不想追求那些大家都满意和谐共处的东西了
但是我想要把别人改变的冲动还是始终存在,好像从小就是这样,总觉得得把别人不对的思想纠正过来,这种思想继续存在会危害社会还会伤害到别人
我管它那么多啊!!!!?????
我算个老几我去改变别人?????
反正也改不了不是吗,试了这么多次次次碰壁让自己难受
别人来烦我我就怼回去啊
不来烦我我就自动远离就好了
不然还像以前一样被别人说了首先反思自己
我哥那种自大的臭直男就是绝对不能聊深刻的话题
放弃放弃
说白了我为啥要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么多???
和平谈判?不要太激进?
要是和平谈判能挖掉那些人脑壳里的屎就好了
再对自己默念几次
不喜欢就不谈,远离,远离,远离
反正我不喜欢人际交往
也不喜欢用尽全力去维系什么关系
也不喜欢说服别人
好好在自己的小领域呆着
保持必要的联系就好了
做了一晚上的噩梦,真的累了

评论
© t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