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什么好了解的
 

真的是很好笑

我现在每天看着军训的孩子,发现今年军训好像管得还挺松的,可以染头发,可以绑长长的马尾,可以穿自己的鞋子,军训完学弟学妹还有时间去校外吃饭

挺好的,如果能这样大家都越来越轻松,军训越来越松,最后取消,以后的学弟学妹都能用这个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就我个人来说,军训时期身心感受真的都很糟糕,不希望别人去经历这些。

但是很多人就不一样了,自己军训的时候明明一起叫苦叫累,每天求下雨,骂领导骂教官骂领导骂制度骂学校,等到自己升到大二大三大四了,等到自己不用军训了,反而开始嫌自己学弟学妹军训没有自己辛苦,说学弟学妹没有资格抱怨,说他们凭什么这么轻松自己军训的时候却那么辛苦,说就该对他们更狠一点。

别人如果听到这话不开心了没准还要说只是开个玩笑呢。

自己没觉得很耳熟吗?就像长辈们不停说他们当年怎么苦怎么苦,现在的小孩怎么幸福怎么幸福,没资格抱怨一样。把自己抬得贼高,其实不过是看不得别人过得好,自己嫉妒又不好意思承认自己自私又丑恶,找个理由把自己抬高顺便过一把贬低别人的嘴瘾而已。

这是长辈那个时代因为环境局限造成的吗?不是,这是人类基因里自私的根子,是个人都是自私的,别给自己标榜什么了。

就好像不管长辈对小孩也好,亲戚对亲戚也好,小孩对小孩也好,很多人,其实根本就不乐意看别人过得比自己好,很多人假装关心只是为了确认你过得没他好而已,这样他们就放心了。

什么吃苦能让人成长都是狗屁,让你成长的是那些困境里帮助你的人,不是困境本身,那些没有人帮的人早就在苦难里淹死了,没人跑出来跟你说什么苦难使人成长,因为他们都死了。

评论
© tui | Powered by LOFTER